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玉如阿姨】四季女神內衣※0558柑(大罩杯 托高 防下垂 包覆 集中 臺灣製 C.D.E.F.G罩)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臺灣奧黛莉集團 U&Z】依戀暮光 無鋼圈C-E罩內衣(灰霧綠)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蓓氏嘉】QQ超魔胸罩 A no.8135(氣質膚)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帕爾堤絲】山豔挽金內衣+褲#1959牡丹紅(BC罩杯/集中/透氣/提托/深V/ 副乳包覆/水滴型/臺灣製)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曼黛瑪璉】包覆提托無鋼圈內衣 B-F罩杯(雲霧紫)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歐香Ou Hsiang】無痕性感低腰V型丁字褲NC6006-7(雪花白)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微信拍一拍文案 一、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二、今夜雪花飄揚,染白了你,也染白了我! 三、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苛刻,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的時候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怨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四、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五、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傲的單身。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還那么認真。 六、有時候,愛情就是那么的無奈,給了你幸福,又給了你傷痛。所以我在這樣的愛情里,反反復復的微笑,反反復復的受傷。 七、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冷漠的心來說,就是雪中送炭;哪怕是默默的陪伴在一個孤單的人面前,就是萬語千言。原來每個人所渴望的無外乎就是:一份理解認同的心,一個真心陪伴的人。 八、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九、我本以為,遇到了你,我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一直到白頭,可是,你我只是一起走了一陣子,沒能一起走一輩子。 十、其實有很多人你留不住,最后會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距離在那里,時間在那里。每個人都在成長和改變,歲月讓我們越來越沉默,多少友誼,到最后只剩下點贊。 十一、迷茫是無知的不知所措,能做的就是去調整心態,機遇需要創造,但更多的是需要去準備而等待。 十二、有時候,我們并不是在等待什么人或事,只是在靜待歲月改變自己。 十三、“ 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都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干了,那你就應該窮! 這是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 十四、長大后,最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在心里。 十五、你看到的就是真實的嗎?我也會脆弱,只是不想讓它成為世人嘲笑我的籌碼罷了! 十六、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十七、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后悔的是錯過。放下你的虛榮,放下你的所謂的“架子”,世界不能因為你的虛榮,而把人生的天平傾斜了。你要敢于化解心結,坦然面對,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該負起責任的情真和意切。 十八、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轉身,就成了永遠。 十九、為一人花開,等一人半夏。過去的曾經,以后的未來,我只等你。 二十、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么喜歡你。 微信唯美陽光的拍一拍文案 一、寂寞是一場宿醉,把無奈酩酊成麻木之痛,把堅持清醒在黎明前的上路。如果不夠悲傷,永遠不會飛翔,羽翼上的孤單,凋零在世事的陌上。 二、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有機會看見燈火闌珊處等候的那個人。于是,只能在回憶里眾里尋她千百度。 三、從來不知道快樂和憂傷如此默契地存在。愛是鏤刻在心頭的傷。從未后悔,與你,盡管要用一生來祭祀那一場繁華和美麗,盡管刻在心頭的傷將與記憶一生糾纏,我依然無悔。一世的荒涼,奈不住寂寞喋喋不休。為你,我把思念深埋,把無助掩蓋。一個人走得越遠越孤獨無援,卻始終走不出想念你的境地。 四、月下老人,牽引幾世姻緣;相互吸引,踏上相思之路;靜美風景,回味一生一世;一眼凝望,等待今生執著;比翼連理,感受天長地久;今生一起,幸福之花不謝。 五、錯過的一切如同錯過的時光一樣,無法找回,只是錯過一點點,就會錯過太多,或許還會錯過一輩子,留下終身的遺憾。 六、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七、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八、今生今世,但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九、我的漂泊你的解脫,愛沒了交錯心就逆流成河,每當云朵在窗前幻化的一刻,眼里依然滾燙似火。 十、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獲,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再好的機會,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關重要。放手去做、執著堅持! 十一、讓荒蕪的內心,不再有惆悵。天宇蒼茫如帳,吞噬著我的心殤,伸出手掌,握住手心的冰涼。 十二、其實以前你不懂得相守與相隨,直到跟你渡過傷感的世紀,失望與淚水,見盡了,云涌風起,還怎讓我么舍得不放下你! 十三、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愿意寬容,我就愿意堅持。 十四、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五、歲月無聲,花開花落年復年,到如今,多少守望成了空,還在為何,執一把思念,續自己的情深長遠,思念牽著等待,在紅塵的路上,奢望那一息的花開。 十六、生活很好,是你活的太糟。我想,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笑起來像個孩子,冷起來像個謎。往后余生,爆瘦是我,有錢也是我。 十七、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世界的現實,以為捂上了耳朵頤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所需要的感情,只是一份真真切切的在乎。不曾想,自己也那般渴望天長地久,那般奢望永遠…… 十八、就像是一間帶有隔間的房子。一個坐在明亮處,一個坐在暗處的里間。暗處無聲無息,明亮處以為是獨角戲,就這么各懷心思的各自獨坐到天明。 微信拍一拍文案 1、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2、接受起伏,不抱怨,讓生活變好,是一個成年人永遠的責任。 3、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 4、人生的經驗就是創可貼,在我們學會人生真諦前會貼滿全身。 5、骨子里有堅強,言行中有教養,交往中有包容,心底里有善良! 6、人是不能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 7、人生匆匆,若不時而駐足欣賞,將會錯過它的美好。 8、希望生活中瑣碎的煩惱,以及別人借著玩笑丟過來的嘲諷和輕視都不要消磨你的心意,咬咬牙,再堅持一下。 9、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 10、壞日子,要飛快地去度過;好日子,要停下來細細品嘗。 11、你要知道,人生不是非黑即白的選擇題,你不必非得一條路走到底。 12、不確定為何要去,正是出發的理由。 13、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把眉頭深鎖 ,人生本來短暫為什么還要栽培苦澀。 14、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獨。 15、記住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 16、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 17、當你不再盲目地羨慕別人,不再活在他人的陰影下專注提升自己,你會發現日子沒有那么難熬,自己的故事也別樣精彩。 18、只要自己能夠享受其中,做什么都好,要如何度過一生,每個人心里應該都有不同的答案。 19、任何人都是渴望被看到,渴望被欣賞,渴望被肯定的。 20、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 21、理解別人遠比審判別人更為快樂。 22、走上人生的路途吧,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才有前路。 23、一個人到世界上來,來做什么?愛最可愛的,最好聽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 24、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25、人不應該恐懼死亡,他應恐懼的是從來未曾真正地活過。 26、把自己交給他人的眼光去評判,這正是產生不安和懷疑的根源。 27、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28、不管你在經歷什么的挫折,也不要熄滅心中的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么。 29、一輩子的時間很短,愿你不卑微,不討好,不委屈,不將就。 30、接受現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唯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周末,去那家熟悉的攤子買餃子皮。那是一個典型的夫妻攤,一塊案板,一臺和面、壓面并出餃皮的機器。一對四十多歲的中年夫婦照應著做制作、售賣餃皮、餛飩皮、堿水面等一切事情。攤主夫妻白衣白褲白帽,案板上、機器上以及夫妻兩人身上都沾了一層薄薄面粉,干凈,整潔。妻子微胖,鼓鼓的面頰光滑細膩,白里透紅,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是不是長年累月跟面粉打交道的緣故呢。據說面粉是很好的美容品,看來,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活。我要的皮多,攤主讓我等一會兒,給我現做。 機器揉制好的面皮折疊起來放在案板的一邊。夫妻二人并排站在案板前,男人右手扯出約五尺長的面皮往案板上一鋪,左手迅速拿起一個裝滿面粉的布袋在面皮的左方抹幾把。他的妻子,在他將面皮扯出時已做好了準備,抓著一個同樣的布袋候著,只等他將面皮一放,她就飛快地在面皮的右方抹上幾把。在兩人的密切配合下,幾乎在眨眼之間,一張面皮上就均勻地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粉。男人放下面粉袋拿起刀,將面皮切斷。右手再在那疊面皮上一扯,一張同樣長度的面皮覆蓋在第一張面皮上,因為撒了面粉,所以不用擔心會粘在一起。兩個人又飛快地撒面粉。如此重復著,一直將那疊面皮整整齊齊地疊在了案板上。 男人拿過一個鋁制的、茶杯一樣的工具,往面皮上用力一按,一疊圓形的餃皮就出來了。壓制餃皮是個巧手活,也是個力氣活,所以男人很主動地承擔下來。熟能生巧之故,他動作嫻熟而麻利,一邊制成品,一邊順手抓起余下的邊角余料準確地扔到一邊。兩人配合極好,男人按制餃皮,女人也沒閑著,左手飛快地拿過餃皮,右手順勢將餃皮的一邊撥散開來看看,看看是否粘連,看看是否有形狀不規整的,稍有瑕疵,她都會挑出來。然后裝袋,稱重。 他倆安靜,整個過程幾乎沒有話語;麻利,兩個人都動作迅速,飛快地扯面皮,飛快地稱重找錢;淡然,盡管忙碌,但兩人沒有一點焦燥之色,每個過程緊張有序,忙而不亂;注重細節,女人收錢找錢,都會不厭其煩地在手上套一個塑料袋,不讓接觸餃皮的手直接拿錢。我在一邊看著,看著那個粗壯笨拙的面團在他們手里變化,變化出薄薄的面皮,變化出精致的餃皮,變化出我們便捷、豐富的生活。我在心里欣賞著,欣賞著他們的勞動,感受著勞動帶來的純樸卻讓人感動的美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如何選懶人包】 【Olivia 奧莉葳】舒冉系列-波斯頓蕨 無鋼圈蕾絲平口集中內衣(粉色)【momo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Aubade】傾心蕾絲吊襪帶-QD(黑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r9s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