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Olivia 奧莉葳】舒冉系列-波斯頓蕨 無鋼圈蕾絲平口集中內衣(粉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NIKE 耐吉】運動內衣 女款 輕度支撐 AS W NK DF INDY GLTR STRPY BRA 豹紋 DD1388-256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Wacoal 華歌爾】極致性感蕾絲系列 B-E罩杯(時尚黑)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Mevels 瑪薇絲】輕蕾絲美波無鋼圈內衣/大尺碼/BCDE(3件組)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AINWEI 艾妮薇】現貨 大尺碼挺胸集中鎖脂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Wacoal 華歌爾】GOCOCI M-LL無鋼圈內衣 套穿式無痕親膚-NB9617BU(藍)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我被一扇門阻隔在門外。十多分鐘之前才從這扇門走出去,輕輕地帶上它。當我歸來,雖然手持鑰匙,卻怎么也不能將這扇門打開。這是我自己的家門。 除了這把門的鑰匙和一把車鑰匙,我并沒有帶錢包和身份證,里面也沒有家人——都外出了。我剛剛送女兒上學歸來。 好在,門上有擦之不凈的小廣告,從那些廣告上不難找出“專業開鎖”的手機號碼。且幸運的是,我肥大的羽絨服口袋里還裝了只手機,照著小廣告,我撥了開鎖師傅的電話。 電話里,我說明自己的位置,告訴對方,家里的門突然打不開了,請他幫忙來開鎖。對方問我是租客還是房主。我說是房主。說完,我有點擔心,我并沒有攜帶身份證,如何證明自己就是房主呢。即便有身份證,房產證沒有隨身攜帶呀。 我想起幾個月前,辦理出生公證時,公證處的工作人員提醒我,要我除了本人戶口簿、身份證與父母的戶口簿、身份證之外,還要到當地派出所開具出生證明。我這個歲數的人,醫院的出生證明是沒有的。到派出所開出生證的話,因為我已落戶合肥,按照戶籍所在地,合肥的某派出所應算是我的“當地派出所”吧。可是,那不是我出生所在地,人家說,無法開具這個證明。好,我回到落戶之前的派出所。人家又說,我也無法證明你的出生,因為你父母的戶口所在地不是這里。好吧,我再折身去我1995年到合肥讀書之前,與父母戶口在一處的派出所。因為有派出所指導員親自領著我過去,那派出所的戶籍警倒是客氣。可是,她笑著告訴我,暫時查不了。我跑了四趟,三趟都是各種緣由沒查到或沒法查。第四次,戶籍警告訴我,終于查到了我的戶籍資料。只是,記錄上只顯示我和我爸之間是父女關系,無法證明我和我媽的關系。那怎么辦呢?我簡直要崩潰了。 戶籍警很和氣地告訴我,要不,你讓你爸媽的工作單位出個證明?我爸媽退休了。還好,我給一位叔叔打了電話,他是我爸媽過去的同事,很快替我開具了我是我爸和我媽女兒的證明。第五趟,我揣著這紙證明去派出所,換來了派出所開具的措辭含糊的證明,大意是根據戶籍檔案,我是我爸的女兒,然后,我爸媽單位證明我是我爸媽的女兒。 我以難言的煩躁拿著包括這份證明在內的一檔案袋資料,找到我在市司法局工作的嫂子,陪我去公證處辦理了我的出生證明。這份證明我是我爸媽女兒的出生公證書,在我許多親友的幫助下,耗費了我整整兩個月時間。 如果開鎖師傅也像以上人等要我證明我是房主,估計非出現“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場景——我家餐桌上擺著我沒有來得及吃的早餐,我匆匆起床,毛衣襪子都沒有穿,套上個大羽絨服,蹬上靴子就送女兒去學校,打算速去速回,趕緊回家吃完早餐,繼續鉆被窩里睡回籠覺的。可惜,進不了門的我,在門外被凍得發抖。 開鎖師傅來了,我們照了個面,他就徑直拿工具沖我家門上撬去。看來,是我想多了,人家只是在電話里例行公事地問一下。可我忍不住了,我問他,如果我不是房主,這門怎么辦?他呵呵一笑說,是不是,我們打眼就看出來了。 可是,如果是小偷,打電話讓你們開門呢?他說,也有這種情況啊。他一個同行,就因為給小偷開鎖,導致住戶被盜,被逮進去了。并且,小偷還沒被逮著。 那你給人開鎖,不需要看證件嗎?我證件還在屋里,怎么辦呢?我繼續問他。 他只顧開鎖,不太愿意搭理我了。 最后,換好鎖,他才說,看不看證件都無所謂,這里頭都有門道。 他說得可真有哲理。換鎖的師傅告訴我,這里頭都有門道。 門道,門道…… 也許,自從我們有了門,就有了接納與拒絕的自由。在門里的人,可以打開門請人進來,也可以關閉門阻隔一切。可是,門里人,也會走到門外,門也會出現故障,不可抗拒的與無法預測的事件總有發生。 當我被一扇屬于我自己的門阻擋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其實,有多少扇看上去可以進出自由的門,就會有多少次拒絕與阻攔我們的可能。 我們始終在門外。 我們始終可能是那個仰望著內有酒肉的朱門,而在冷風里瑟瑟發抖的路人。 所以,我想,任何時候,如果有人敲響屬于我的門,我都不會生硬地拒絕,我會透過貓眼看一看,然后,及時打開門。哪怕,哪怕只是面對敲錯門的人,我也會盡所能地請其經過,為其指路。我希望,最好,也有人同樣待我。 如果這樣,這世上的門就會成為通道,而不是屏障。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唯美男人傷感的句子 一、為什么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二、我丟掉了心愛的人,我的愛,我的心,甚至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三、如果你感覺,一個人對你變了,那就是不用猜測了,是真的變了。 四、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五、我不想告訴你原委,是不想在我痛不欲生時,還聽你說何必。 六、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七、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八、我們都在淡化這段感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九、但愿從此以后,你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要和他相遇。 十、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十一、到后來才知道,談戀愛不是想讓別人看來自己多快樂幸福,而是累了可以依靠、痛了可以被安慰、一杯渴了時端來的水、一個脆弱時用力的擁抱、這些才是真正需要的。 十二、其實,真要聯系你,隨便找一個理由都可以說服,但是,有些東西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所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十三、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這個時刻,后來,不用了,謝謝。 十四、很多時候我以為我放下你了,但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我想那些記憶都是真的,那些甜蜜也是真的,但畢竟過往不會重來,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十五、你諷刺了我的執著,蒼白了我的等待,時間證明了,那些用鍵盤敲打出來的承諾如此脆弱不堪。 十六、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 十七、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八、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后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 一、終于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二、如果真的沒有遺憾,如果想要的都能得到,誰又還要耿耿于懷一個擁抱,又怎么知道你笑一笑都那么珍貴。 三、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所以我們要在今天,好好待自己,好好相愛。 四、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也就沒有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 五、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任性,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每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我輸得很慘,就是很慘,所以我不要了,都不要了。 六、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七、也許我給你的是快樂是期待,也是最終的傷害,卻在離別后留給我一身心疼。 八、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九、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煩惱。以為,只要我閉上眼睛了,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亂。只是,終究只是我以為。 十、很多關系到最后,也只是相識一場。 十一、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最聰明的活法就是時刻帶上腦子。 十二、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十三、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十四、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十五、孤單時,當你站在人潮中,你往往會更覺得人海漂泊,熱鬧都是別人的,自己只有冷冷清清;當你愛著一個人時,你或許也會有這樣寂寞的感受,明明近在咫尺的人,你卻不懂對方在想什么,是否將你放在心上。 十六、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七、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八、一些人,一些事情,就該留的留,該走的走。有些遇見,不是為了有更好的結果,只是為了在最美的時光遇見最美的你。有些人,不是為了得到而相識,只是為了能在同一片天空同時呼吸而滿足。 催人淚下的傷感句子 一、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二、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三、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四、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五、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里,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八、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不過不愿意失望,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九、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一、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二、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十三、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四、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五、你的內心或許住著兩個不同的人,一個感性到淚水說流就流,一個理智偏執到近乎冷酷無情,所以,上一秒情緒泛濫的你總會在下一秒被自己嘲諷,或許是有原因的。 十六、我們把童年丟了,把青春丟了,去換取一個名叫成就的東西;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丟了,去尋找一個叫愛情的東西。 十七、小時候愛吃西紅柿,以為會一輩子愛吃,等到長大不愛吃了,就是不愛吃了。沒有理由,我沒有錯,西紅柿也沒有錯,錯的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一輩子。 十八、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安妮寶貝 十九、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達人報馬仔】 【玉如阿姨】雨霧倫敦內衣※0570黑(機能 渾圓 包覆 包副乳【momo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Aubade】傾心蕾絲吊襪帶-QD(黑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r9s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